2013年2月16日 星期六

2013.01.18~豆豆龍卸貨囉!

今天就是跟醫師約定好要卸貨的日子啦!而且時間超早的,約定好10:30生產,所以我們八點前就抵達診所,並且開始辦理住院事宜,由於這次生產並不打算會太多客人,所以選擇了診所最小的房型,當然費用也比較便宜一些。


生產完就必須和我最愛的食物們暫別一個月,所以我前幾天開始就每天都吃些自己平日愛吃的東西,加上刈包,因為我坐月子期間這個好像也不能吃,當然必須提前就吃掉囉!


診所裡什麼東西都有提供,所以幾乎什麼都不需要準備,我們唯一必須要帶的東西叫做NB,我和我老公每天都要上網,加上我們住的房間收訊不是太好,所以電腦必須開著LINE,不然好姐妹會找不到我的。


最近麻醉師非常地忙碌,護士告訴我她會晚點抵達,但時間不會擔誤,我和老公覺得無所謂,反正孩子還是有自己的時間,天意如此我們也不會強求,就在護士完成準備工作,為我消毒打麻藥的地方後,麻醉師也抵達了現場開始為我進行麻藥施打,下半身沒有感覺後,他們就請醫師和我的先生過來,我先生主要是要拍寶寶的第一 張照片啦!因為哥哥有,所以我堅持弟弟也要有,兩個兒子要公平嘛!


加上我們事前與醫師約定好要順便進行結紮手術,我們想二個孩子就夠了,我們要生女孩的機率可能太低,無法想像若是下一個孩子也是兒子的話,我們兩人可會大大失望,所以與公婆商討之後,決定結紮囉!


豆豆龍脫離媽媽的身體的時間也差不多是10:30,但我之後在病房醒過來已經是下午的時候囉!


這次生產我的感想是,不用吃全餐真好,接下來就是等著第二天下床的時間來臨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