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2012.12.14~小隴帶媽咪去產檢

今天是媽咪產檢的日子,因為天氣很好,所以我們先計畫一早到龍山寺拜拜,然後回永和產檢。



你們看媽咪的肚子超大一個啦! 裡面是我的弟弟喔!




這裡是我們喜歡來拜拜的龍山寺,他的廣場好大喔!每次我來都忍不住想要跑來跑去,媽咪說這是放電啦~~~



我們中午抵達外婆家附近,先去吃一下東西吧!我和媽咪都肚子餓了,你們看,我乖乖坐在座位上,沒有亂跑喔!



這是我們點的東西~



  



你們看,我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我喜歡自己吃飯呢~


我們吃完後就先去外婆家休息,因為下午三點才開始看診,所以先去找外婆玩吧!


1 則留言:

  1. 哇~~~好久沒來隴隴長那麼大了也要當哥哥了
    恭喜妳了^^
    這一胎是妹妹還是弟弟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