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你今天防曬了嗎?



一般圖-022


你今天防曬了嗎?這真是很好的話題呢!


現在的台灣,動不動紫外線都達到過量級,這樣的日子,要怎麼防曬,是很重要的話題呢!


小花我是騎車上班的族群,上班的路線是向陽而行,除了怕被曬黑之外,還很怕曬傷。


所以在此分享我的防曬技巧,讓大家參考~參考~


一般圖-013 出門前30分鐘,擦上厚厚的防曬乳液~不是一次喔!是二次,而且第二次是用拍的,


      而且連腳都要擦喔!


      專家說:要擦夠量這樣才可以達到防曬效果。


      所以愛美的女性們,千萬不要為了省錢,而用少少的防曬乳液喔!


      因為這樣無法達到防曬效果,而且更浪費錢喔!


一般圖-013 戴上加長型的口罩(長到可以遮到脖子的)及太陽眼鏡(眼晴也要防曬喔!)


一般圖-013 穿上長袖襯衫、沙龍(荅里島購買的棉質沙龍,像長裙一樣喔!)及手套。


以上這樣就完成了小花上班的造型,雖然很醜且好笑,但為了為防曬就不管了,


反正安全帽截上也沒有人認的出來。


而且我在路上如果有可以遮陽的地方,就會儘量騎或停在那。


所以沒有繼續黑下去。不過這樣還是快中暑了,我覺得可能提早出門會比較好喔!


 



1 則留言:

  1. 想像花媽全副武裝的模樣,不輸公娼哦~~哈~~~
    ps:這裡部落格的"回應"真困難,跑半天都跑不出來~~~吼~~~
    [版主回覆07/21/2009 15:29:07]拍謝啦!這二天yahoo的不知怎麼搞的,我連上傳照片都有一點問題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