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2011.02.27~隴隴遊三峽老街吃午餐



我們去玩陶瓷博物館後,就到三峽老街吃午餐,其實說是午餐也已經二點囉!我們今天來到的這家店是上次柯肥伯伯要帶我們吃的店,不過那也是二年前的事囉~記得我當時年紀很小,所以說根本沒印象啦~



給大家看一下,這是我們今天所吃的東西喔!




三碗乾的切仔麵加上一盤紅燒肉,別想說怎麼吃那麼少,我告訴你,因為這家店當時只剩下這些東西了,我們的餐上來大約十分鐘後,全店的東西賣光光,而且店員們已經在準備收捨東西囉~生意超好的說



隴隴超人我現在比較會吃東西囉~我自己負責了快一碗的切仔麵,怎麼樣,我很厲害吧~


媽咪出門都會幫我帶餐具和吸管,如果店家的餐具不適合我使用的話,媽咪就會拿出來,今天是拿了湯匙來吃,媽咪先幫我把麵麵切成一小段一小段的,讓我可以自己吃也不會噎住,媽咪您真厲害~


 





我們吃完出來後,媽咪才想到在店前面要拍一張啦!




接下來就是三峽老街的風光囉~請大家看看照片吧~









 



  





     


 


 


今天玩的很開心,我要媽咪抱著我走到停車車那,爸比幫我拍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