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2011.02.28~隴隴看2011陽明山『SAKURA』

今天是連假的第三天,天氣還是超好的喔!


今天爸比安排的行程是來到台北市的近郊--陽明山,爸比和媽咪每年都要來這裡看『SAKURA』,現在就跟著隴隴小記者一起去看看今年的『SAKURA』吧!



首先登場的場景是櫻花林,媽咪說這裡好像日本的感覺,隴隴小記者是覺得這裡人好多喔!連拍照都要排隊,不過有一個方法拍照就不用排啦!就是花錢進去,一個人100元,可是爸比不想花這個錢喔~





先來個母子合照三連拍~





再來就是櫻花三連拍,嘩!大家發現了嗎?有兩種不一樣的櫻花喔!這分別是兩家不同的店~



接下來我們就沿著小路走上去,就抵達了第二拍照景點,廣場~我們在這裡拍了超多張照的啦!請大家看一下吧~









 


 






   



 





  


  



 


 


今天這裡太陽超大的喔!我的眼睛有點睜不開呢!媽咪是不是要幫我買太陽眼鏡呢?



接下來我們就到北投捷運站前面的樂雅樂吃飯,今天我可是有兒童餐給我吃呢~






 



大家看一下我自己吃我的兒童餐的照片吧!這個超好吃的啦!我幾乎快吃完,而且吃不下我愛吃的冰淇淋呢~










 




 


 


 



這就是我吃飽的樣子~~~算是很空吧~



下面是爸比和媽咪的餐,也是很好吃的樣子~


 


 


              






 



 




我們在等爸比抽煙煙時,媽咪幫我拍的照片,超多張的,其實我是在等捷運啦~



接下來最後一站就是去拜拜啦!這裡大家都很熟了,不用介紹啦!不過我在廣場跑了一下又太興奮吱吱叫,結果悲劇上演了,我居然吐了二口,還弄到衣服,結果媽咪今天沒有準備多的衣服,全身超級臭的去拜拜,我看公公都被我臭到了~~


 

































 


因為太臭了,我們拜完就趕快回家了~~今天很充實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