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2011.05.29~隴隴去和菓子博物館吃麻吉燒

爸比的公司今年端年節是送和菓子的禮盒,所以爸比就決定帶我們去土城和菓子博物館參觀,順便可以兌換禮盒。


騎了半個小時左右,我們抵達了~~~



跟我媽咪來張合照吧~


 


跟麻吉燒來個抱~~抱~~~~



讚~來個麻吉燒隴隴合照吧!



麻吉燒真是太好客了啦!他端茶和和菓子請我吃呢~



我要喝你的茶囉~~~



這張母子合照可愛嗎?



 




好大的石頭麻吉燒~~~抱一個吧!


  






 






 


 



人在我穿上和服開始變多了~~



好緊張喔!旁邊有人在看呢~~



就是笑不出來,太緊張了



穿上和服,可愛嗎?好多人都在看我,害我超級緊張的啦!


 


 



 




今天太陽真的好大喔!我的眼睛都快睜不開了說~



爸比最喜歡叫我把手手放頭上~~~


 


啊~~~救命阿~~~~麻吉燒被媽咪吃掉了





  


這裡還算有點大,而且有工廠可以參觀他們製作的過程呢!不過我們沒有參加DIY,因為要另外收費,所以就算囉~~~~


 








這些是我們今天的戰利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