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2011.06.06~ 隴隴遊十三行博物館

大家一定覺得我們一家三口真是喜歡到博物館去參觀對吧!隴隴我告訴你們,是因為今年不用錢啦!所以免費參觀又可以吹冷氣,在夏天真是好去處呢!


今天我午睡起床後,我們就騎著車車出門囉!


從家裡到十三行博物館不算遠,下午四點十二分就抵達目的地,爺爺和奶奶當天也是到八里來玩囉!



從停車場我一路跑到廣場喔~~~





爸比說跟博物館拍一張,這裡的景剛好全都照囉~


看得出來我很開心嗎?





因為媽咪要拿相機亂拍,所以就由爸比帶著我走囉!


一格一格慢慢走~~~



 


  







      





 






 


   


裡面放的是原住民的東西,媽咪很喜歡一直拿著相機拍,而我喜歡有台灣地圖的那個區域,好多好多的台灣喔~~




 






  






   



    




 






今天天氣很好,我們到博物館裡參觀,我想我是很會看展覽的小朋友~好喜歡看地圖喔!不過媽咪說她不會再來了,就算來了也不上樓,因為上到最高樓時,居然是透明的地板,媽咪有懼高症,看了腿都軟了,根本就快暈過去了,所以下次媽咪你還是不要上好了,我跟爸比上去就OK的。



對了還是要提醒大家,博物館的冷氣都比較冷,爸比和媽咪們如果帶小朋友一起去的話,要跟我媽咪一樣喔!先把我的汗擦乾,還有帶個小外套~~~天氣很熱也要一直補充水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