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2011.10.29~小隴的九份半日遊

今天的天氣超好的,我們一早就準備東西後就搭車出發到九份,這是第一次跟爸比一起搭公車到台北車站換火車喔!這樣節省了找機車停車位的時間,台北就是這樣,連機車都不好停。



我們搭了自強號的火車大概半小時就到了瑞芳車站,剛下車就看到對面的平溪線火車,好漂亮喔!當場就來個母子合照~




嘩~瑞芳車站裡面還蠻漂亮的說,展示了很多照片喔!




我們搭了可以到九份的公車,大約十幾分鐘,我們就到了今天的目的地~九份,首先當然來個老街前的母子合照囉!




嘩~在老街裡面還遇到小叔叔呢!郭家三個帥哥來個合照吧~




接下來就是在老街走走逛逛,就讓大家自己看一下照片吧!





肚子餓了啦!我們去吃飯吧!媽咪吃古早丸麵,爸比吃綜合丸麵而我呢!當然就是我最愛的魯肉飯囉!這家店的魯豆干真好吃,爸比說下次專程來買他的豆干回家~~~




吃飽飽之後就發現天開始變暗,雲開始變黑了,所以我們去買了媽咪愛吃的草仔粿之後就往公車站方向走,本來還要去金瓜石的,但我們到公車站時已經開始有點飄雨,我們沒帶雨具,為了不讓我淋雨感冒,所以爸比和媽咪就決定返回台北吧!




我在瑞芳車站的耍寶照~




我們等車時來個一家三口搞自拍~解無聊


 



這是台北車站的新世界商店街,我跟麥當勞叔叔的合照~




因為回台北後,天氣還不算錯沒有下雨,而且時間也很早,所以我們就在車站裡的展覽場地玩囉~
















今天搭車玩也很好玩,雖然少去了金瓜石,不過下次我們再這樣玩好嗎?


爸比說其實搭車也蠻方便的。


媽咪說搭車比騎車速度快多了,可以節省一些時間,也比較沒有那麼累喔!


我想也是~


今天好開心喔!希望再來個搭車旅遊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