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隨身包包內的小祕密?

隨身包包內的小秘密,其實女人的包包裡,放置了很多小物品,但我覺得最尷尬的物品就是棉棉囉!


目前小花媽媽的包包分為上班用及平日用


上班用的大包包裡放置了幾個小包包,部份內容物品如下:


一、記事本、筆及存款本、印章(因為要辦事情所以帶出來了)


二、隨身碟、手機備用電池、手機的耳機


三、衛生紙、棉棉


四、錢包、零錢包、手機


五、指甲剪、鏡子、化粧包(之前有帶,最近沒帶了)


 


平常用的包包因為要帶寶寶出門,所以是放置了很多寶寶的物品


尿布5片、衛生紙、濕紙巾、爽身粉、安撫奶嘴、奶瓶、果汁瓶、奶粉2份、寶寶的玩具2個


這個包包其實很小,因為小花媽媽都帶隨身用的,利用小瓶子或其他物品,反正目前為止帶寶寶出門最久的也只有喝過二次奶奶,約八個小時,所以帶的東西不多。


建議大家可以到daiso去買一些簡分裝用的小物,又便宜,又可以讓包包看起來很整齊喔!


 


 


 


 


2 則留言:

  1. 兄妹倆**ㄑㄑ**ㄘㄘ**2009年6月16日 清晨6:45

    隴隴媽咪你好
    哇你ㄉ包包好豐富ㄛ
    說實在ㄉ,有ㄌ小孩總是要大包小包ㄉ
    現在長大ㄌ,份量就會減少
    不過我ㄇ家ㄉ車子隨時也會放一些尿布或濕紙巾
    雖然我家寶寶很大ㄌ
    不用再帶那些瓶瓶罐罐ㄉ東西
    所以我還OK

    回覆刪除
  2. 我的隨身包包裡一定要放一些已裁好的紙張,才能隨時隨地的創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