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親愛的,你到底了不了解我?

我們家傑瑞比較不浪漫啦!


他是不慶祝情人節這種商人創造出來的節日。


 


而且我也不重視這個部份啦!


所以有禮沒禮都沒差。


 


只是有時覺得他很不了解我喔!


沒有設身處地為我著想,


住在婆家的媳婦,一定有很多是不能開口說的話,


必須透過老公去跟長輩們說,


但我老公很不喜歡這樣,


他說他不喜歡當傳聲筒。


 


既然那麼不喜歡就快給我找房子,我們搬出去吧!


不要讓我無法做很多我自己想做的事。


1 則留言:

  1. 哈~~的確有好有壞,好的是大家有個照料,但就是少了份自在及自主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