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簡單的生活就是幸福

檢視自己16歲到32歲的人生,細數著工作的日子,也有十多年,


但人生的一百萬至今尚未出現,其中的原因並非個人因素,


我想這些往事不必再提。


高中時期的姐妹們,完全無法想像我居然會是個對孩子有耐心的媽媽,


但接下來我的決定,可能讓她們更是無法想像,


一個熱愛工作,甚至可以說是工作狂的人,


在接下來的日子需要做一些調整,


我內心的天使及惡魔至今仍然在對戰,


可是我想這輩子我的勇氣沒有那麼大過,


我想我需要做下這個令我自己都不相信的決定了~~


回歸到最簡單的生活


我愛我下的決定,決定後心情充滿了期待,


只是這個決定或許讓我們一家三口擁有自己的房子計劃延後,


但我愛這個決定


 


加油,接下來的日子~


1 則留言:

  1. 是平凡簡單即是福~~但人類會有不定期的慾望,所以很難知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