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花心情》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剛才看的書裡提及這個話題,讓我很想述說一下最近的心情。



6/22(一)我做了一件令自己很開心的事,就是把我的辭呈傳送出去,


這個動作讓我的心情好了許多,即將離開待了五年多的工作,


要提出辭呈需要非常大的勇氣,但我做了。



接下來的二個星期,讓我發現人的心機是有多麼的深,


連我的離職雖然心裡有些原因,但自己也是後續有些計劃要進行,


並不想再浪費時間待在這個令人失望的公司,


所以非常認真的做下決定,且一步一步照著自己計劃的事,


往前走去。



什麼是真?


友情是真,從提出辭呈後,感謝工作上的好友,


以及與我一起工作的同學,在這段時間非常的支持著我,


默默承受一些心理壓力,我想無形中我也造成她們的困擾,


我深感抱歉,但也必須自私的往下走去。


請原諒我,姐妹們~



什麼是假?


主僕之情是假,長久以來一直用著伴君如伴虎的心態,


戰戰競競為主管工作,心思單純如我,不會思考太多,


但幾年下來因了解而感到難過,這是頭一次覺得人心的可怕,


只是因為身為助理的我,百分之百聽從主管所交付的任務,


雖然看的角度被提高許多,就更覺得害怕,


當然事情也在去年發生了,果然令主管非常中意的人員,


陸續報到,主管心中夢幻隊伍已然成行,


開始慢慢的改變態度,雖然他個人並沒有察覺,


以前的助理已經成長了,許多事也一直從旁傳來,


當然流言可怕大家皆知,身為助理的我和身邊的友人,


慢慢印證,事實太可怕了,若不是已提出辭呈,


我想我大概無法承受這些事吧~




1 則留言:

  1. 真的令人感慨良多~~
    想盡心盡力的動力逐漸消失中~~
    [版主回覆07/23/2010 20:53:05]無力勸你,
    因為我是逃兵,很抱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