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當我的身份是行人…

我是一個會開車、會騎機車、腳踏車和走路的人,


當我的身份為行人時,我會盡行人的本份,


像是過馬路必定會走斑馬線、等紅綠燈時也會站人行道上…


當我是機車騎士或汽車駕駛人時,


必定也是乖乖遵守各項規則,


反正政府怎麼訂法則,我就會怎麼遵守。


 


但現在的人”公民與道德”這門課可能都沒上過,


停車的亂停、開車的亂開、用11號的人們也是亂亂走阿~~


 


停車的人沒有考慮到行人的心態,行人走路時也相當忘情,


真的告訴大家,多為別人著想,別人也會為自己多想。


5 則留言:

  1. Hi!!來你的格子坐坐了唷
    你的部落格內容很不錯耶!
    有空也來我家坐坐唷~^^


          
    ♥大家都在討論的 ”超便利好食鍋物“!!??♥

    回覆刪除
  2. 謝謝分享~有空也來我格子坐坐~

    回覆刪除
  3. 現在的人都太我行我素囉!!

    回覆刪除
  4. 心肝妹和寶貝糖的姐姐2010年7月5日 凌晨1:06

    「多替別人想」,「要有公德心」,我也是和您一樣的想法。

    回覆刪除
  5. 品嚐原味就是享受幸福2010年7月5日 凌晨4:28

    這種景象見怪不怪,要是能取締,早就執法了
    所以只能默默在心裡罵「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