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2010代表字,你選哪一個?

2010代表字,你選哪一個?我想我選了一個『煩』,這個字代表很多種煩。


對政治面,對於台灣的選舉感覺厭煩,枱面上的這些政治人物,有誰是真的為了人民著想的呢?不論那個政黨,不過就是作秀成份居多,大家都盤算著自己個人的私利,沒有人是為了人民的利益著想。


對於家庭,對現在所居住的地方狹小而感到心煩,由於跟公婆和先生的哥哥同住,在生活上面還是有許多是身為媳婦的我覺得很不方便的地方,每個女人回到家,其實都想把內衣解掉對吧!但家中有長輩在、有其他人在,完全無法這樣做,就算是自己要弄個什麼東西,都必須先想到其他人的感受,整理家裡也不能有太大的動作,怕婆婆會想說家裡有那麼髒嗎?需要這樣清潔嗎?是我不會做嗎?沒錯,這些都是身為老公的人無法想像的話題,總是覺得自己媽媽不會這樣想,但身為女人的是我,每個女人都不喜歡自己的領域被侵略。


對於工作,工作上許多無奈及無助,這與大多數人都相同,並且就算是轉換工作跑道,仍然是會這樣,因為大家的習慣很難更改,有些人就是不愛動手做事,只用口做事,但我們只會用口做事的人,就無法獲得上司的賞識,當離開前公司後,又聽到耳語傳來,說我是故意選擇這個時間點離開,真的很想請問前主管,那你覺得我何時離開公司才是合理的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