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2011.04.12~隴隴遊北投會館兒童遊戲室


我們今天要到北投會館的兒童遊戲室去玩,因為爸比今天下班後要在這裡的籃球場打球,所以昨天晚上就跟媽咪說好了,叫媽咪今天帶我來這裡玩喔!


今天下午媽咪讓我很早就去睡午覺,然後到了四點半就把我叫醒,我們五點十五分出發前往北投會館.爸比很貼心喔!在捷運復興崗站往北投會館方向的出口等待我們。



一到這爸比幫我買了票,這裡看起來還不錯,而且遊戲票只要20元,我覺得不貴喔!這裡有好多東西可以玩,因為是平日晚上,不會清場不限時間,一到這裡我就發現跟陶博館裡一樣的車車喔!都沒有人在這裡玩,所以我就開始玩車車囉~



 


玩了一下子後,終於有一個姐姐來了,黑衣服姐姐今年四歲,是個好姐姐。


因為我們沒來過,所以媽咪有麻煩姐姐帶我玩,姐姐一口就答應囉!而且很細心的帶著我玩每個設施喔!






 



有看到這個姐姐她牽著我走喔!其實只要她認為有一點危險的地方,她都會牽著我,讓我覺得好放心喔!


  







 






我在這玩了一個小時,爸比因為球場人太多了,要一直等待,所以他就放棄打球要回家,我和媽咪也就必須跟著回家去,這裡真的很好玩,好多東西可以玩,這個時段沒什麼人,只有黑衣服姐姐和小學生姐姐兩人而己,下次我還想再過來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