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2011.05.08~隴隴搭車遊桐花季

為什麼我今天的標題是搭車遊桐花季呢?


因為我們前一天到動物園走了很遠的路,所以媽咪今天沒辦法走,腳很痠,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就決定騎車上去就好囉!加上今天假日人真的很多,也不太適合我這個小朋友跟他們湊熱鬧~~~



 



這 個是蝴蝶蝴蝶真的美麗喔!而且是在流動廁所前面拍到的,說到流動廁所就要提到隴隴,我最近已經可以不用穿布布出門囉!所以每到一個地方只要有廁所,隴隴超 人我就會跟媽咪說要上廁所,這是爸比帶我去上廁所時,媽咪拍的照片~這裡可能因為人很多,流動廁所好臭喔!爸比都快吐出來了說~~~




搭乘公車來的遊客都是一路走上去的,今天因為我們實在是沒辦法走,所以就騎車上去囉!車車也很多,人也很多,爸比說這裡平常是沒什麼人的~



 






就讓大家跟我一起欣賞『一、二、三、四、五、六、七』;『一、二、三、四、桐花季』,媽咪坐在機車上沿路拍攝的照片吧!







再來當然是主角我囉!怎麼可能沒有我的照片,讓大家看一下我拍『波士』的照片吧!最近我已經變身成帥小隴囉!大家如果有機會看到我,請叫我帥隴隴~~~~




 



  


YA!明年我們要來用走的喔!今年實在走不動,這裡真的很漂亮呢,明年桐花季再來看,可是爸比你要記住喔!前一天不要安排太累的行程啦!不然這裡沒走到好像很可惜呢~~~~



 


 










桐花被風吹落下的時候好美喔!我們騎在路上,就剛好看到一朵桐花被吹下來,所以爸比就撿給媽咪了,媽咪不顧生命危險,居然機車在行駛時,就拿起相機拍下這朵美麗的桐花,不過還好有拍,因為回家時,桐花已經枯掉了~~~~真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