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2012.05.24~再次感動

為了讓小隴有個手足,其實努力了一陣子,戒咖啡、養身體以及計算排卵期,也進行了一段時間後,我還是無法受孕,本想五月若還是無法懷孕的話,那就開始努力的減肥吧!


結果~


結果~



孩子來了,好像是跟我有心電感應一般,我去看牙醫,本來牙醫想幫我再拍個X光片,我居然猶豫了一下後,詢問是不是可以不拍?因為準備懷孕中;真的有當媽的自覺,過幾天買個驗孕棒來驗~~~~


嘩!真是令人開心,但我想這份開心不能在第一時間讓大家知道,因為我很迷信『三個月不能說』的這件事,老公也超開心,我們又有一個寶貝了~


而大肚花就從現在又要開始寫大肚日記囉!


 




大肚花這天的體重:66kg(這輩子除了之前懷小隴時,現在的體重真是頂天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