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2012.05.14~小花看展之奇幻不思議3D畫展

今天與好友一早就相約看展,謝謝婆婆協助照顧小隴半天,讓我可以休息一下與好友相聚放鬆心情。騎車在劍潭捷運接了好友先前往早餐約會,吃了一餐豐富的早餐後,就開始我們的行程~好友說,其實你應該帶兒子來的,這個畫展小朋友拍起來才更可愛呢!可是我就怕抓不住他囉!而且感冒季節,好多人感冒呢!才不要讓我兒子來被傳染,雖然我兒子也正在小感冒中。




門口與主題來個合照,從門口看不到人潮洶湧的情況,還以為沒什麼人呢!因為今天可是個需要上班上課的日子阿!





結果不然,人相當的多,還愈接近中午愈多,每幅畫作等拍照時間加上畫作相當的多,我和好友看到中午時分,我們可是在裡面玩了近二個小時喔!不過看到小花本人的照片後,驚覺,天啊!我怎麼那麼胖呢~~~








看展之後,因為答應小隴要買個背包給他,所以到了台北車站後站去逛了一下,然後與好友到京站找了個好吃的東西,印度料理,嘩!我的飯跟好友交換,因為我想吃餅~餅沾有點辣辣的咖哩,好美味阿~


今天過了個快樂偷閒的日子,謝謝好友請假陪我看展,再次謝謝婆婆協助照顧兒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