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2012.07.02~放暑假囉!小隴陪爸比打球

今天是暑假的開始,也是爸比每星期要到北投會館打藍球的日子,所以今天陪著爸比去打球,然後我順便去兒童遊戲區玩一下,爸比來電要我們在社區大廳等他,一身帥氣的打扮就來個行前照吧!



爸比在熱身,我就陪他丟球~不過好像用臉接球的機率比較高呢~~~



等到了七點鐘,兒童遊戲區開放囉!就讓我進去玩給大家看吧!



來了很多次,還蠻喜歡在這玩的,可是都沒有什麼人可以陪我玩,應該是晚上的關係吧!媽咪每次帶我來都會帶個兩三件上衣,因為我太會流汗了,在冷冷的冷氣房裡,還是可以玩一身汗呢!




等爸比打完球沖個澡後,我們騎著車車去吃飯囉!


由於我快餓扁了,所以爸比就隨便找了個最近的地方讓我飽餐一頓,吃完以後回家沖個澡就睡了,媽咪說我今天太累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