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2012.08.24~小隴全家吃飯聚

今天不是假日,是我們家有在上班的男人們請假半天的日子~


大家約好了,今天要去板橋吃嚮食天堂下午茶吃到飽,我還蠻開心的喔!因為從三重過去可以搭經過新北大橋的公車,真好玩~



我們抵達後發現,嘩!好多人在等呢!


不過時間就快到了,所以我們也去排隊準備進場,想不到平日下午還蠻多人不用上班呢~




每次全家人出門吃飯,奶奶都一直怕我沒東西吃,可是這裡明明就好多好吃的說,我吃了超多的東西,媽咪說今天有吃到150元的價值喔!




這些是我們吃的一部份食物,我也有炒飯和壽司可以吃,我還吃了很多條炸蝦喔!當然我也沒少喝飲料和吃冰淇淋呢!





吃完飯後,爸比他們說要在大遠百樓下合照一張,我挑一張我覺得很好看的po囉~



吃完飯後,我們就去等車,準備搭車回家睡午覺囉!



等車的時候還蠻無聊的,所以就跟阿伯玩,阿伯還幫我拍了一些照片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