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2012.07.21~小隴參觀鋼普拉展

今天頂著大大的太陽來到離我們家沒有太遠的美麗華,到底是為了什麼呢?要讓小隴我流那麼多汗呢!就是鋼普拉啦!嘩塞!這可是我跟爸比的最愛呢!



首先先來個廣場,照例還是跑一下,可是媽咪怕我中暑,所以很快的就把我叫進去遮陽的地方,不過我已經是一身汗了~~~~



這就是我遮陽休息的地方,媽咪在幫我把汗水擦乾,不然等下進去百貨公司,冷冷的會感冒的~~~~



來到了鋼普拉的展覽區,我和爸比很開心的去看了每一個模型,還看到鋼普拉的家呢!



接下來在門口跟小摩天輪來個合影吧!因為媽咪不敢坐,所以我到現在還沒有機會坐呢~~



最後就是我們午餐時間囉!今天爸比還是選擇了我的最愛~大潤發的美食街裡的蛋包飯,所以我很開心的一直吃喔!吃完飯之後到大潤發賣場裡去逛一下後,就回家睡午覺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