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2012.09.07~文化小隴之立體書的異想世界

今天小隴我又變身成為文化隴囉!


爸比特別安排休假帶我和媽咪一起去歷史博物館看『立體書的異想世界』,讓我可以參與一下展覽的東西,並練習安靜的看展喔!




我們抵達了門口就發現了大海報,當然到此一遊的照片就此出現囉!當然要記錄一下我們看了什麼東西~




在來就是在歷史博物館的門口及展場的入口來拍個幾張,因為展場內是禁止拍照的~




我們看了一個多小時後,來到了可以自由拍照的場所,這個好像是金雞下蛋的故事,就讓小隴我變身成拿著金蛋的小男孩吧~




除了立體書外,這裡還有多媒體電子書的部份,不知道是不是展期太長,好像有點不靈活呢!不過我也玩的很開心喔!




再來就是有一個立體書的佈景,也就是金雞下蛋的故事,我太皮了,差點把人家的佈景給毀了,嚇點旁邊等待的人叫了一聲,真不好意思吶~




再來就是實際可以玩的區域了,這些書好好翻喔!翻頁都不用手去壓哦!




看完展覽後,因為展場內不能喝水,所以趕快找了一個可以坐下休息的地方,讓我可以好好的喝一下水,解渴解渴~



 


再來就是爸比自拍一家三口的畫面,不對,是一家四口,媽咪肚肚裡有豆豆龍弟弟



 


爸比今天還特別帶我們去我一直想去的『便所餐廳』,其實之前我就想去了,只是人太多了,居然還要有等待時間,媽咪最不愛『等』和『排隊』的,所以今天不是假日,就讓我吃到了~你們看是不是很好吃的感覺呢!



 


偷偷告訴你,媽咪的那個豬排比較好吃喔!爸比點的辣辣的肉肉不好吃說~




最後離開前,我們當然不會忘記跟大便先生拍張照囉!

















今天這樣的行程,有點累又不會太累,吃完午餐回家剛好睡午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