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2012.09.19~小隴拜訪亮亮家

上星期媽咪跟亮媽也就是小麗姨姨事先約好,今天中午左右要到亮家拜訪聊天,逸嫺姨姨今天下午也特別請休假一起前往,亮家有點小遠,不過交通超方便,我們先搭乘捷運到忠孝新生與逸嫺姨姨會合後,轉往南港站下車換搭火車,不久就抵達了汐科站,亮家就在汐科站出口的右手邊啦!走路不用五分鐘,真是超幸福的說~


由於我們抵達的時間大約是一點多,還沒有用午餐的亮媽很貼心的為我們點了午餐,並且請媽咪幫忙看顧一下亮亮就出發去拿午餐回來囉!




這時亮亮還在想這群人是誰的時候,亮媽早就已經出門了,好家在我們家媽咪超會哄小孩,讓小亮亮幾乎忘了媽媽不在家的事實喔!




媽咪突然想起有帶相機,就為我和亮亮拍了一些照片,別看亮亮沒有什麼笑,但她真的超可愛,或許因為很久沒見到我們了,畢竟上次來是她剛滿月的時候嘛!




我就來個借花獻佛吧!用亮亮的玩具琴彈給她聽,她還開心的一直在旁邊伴舞呢!




媽咪果然很愛女生,就算大著肚子,也要抱著亮亮一起來個自拍~不過沒多久亮亮突然想到怎麼亮媽不見了,正要開始準備哭的時候,亮媽就回來囉!



之後亮媽回來後,我們就開始享用午餐,吃完午餐沒多久,就到了我的午睡時間,所以媽咪讓我開始午睡,他們繼續聊著天,不過亮媽一直說我長大後會不會變成公害?這是什麼意思呢?我不懂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