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2012.09.22~小隴遊動物園

我們幾乎每半年會來一次動物園,因為這裡一逛就是一天過去了,我的運動量也夠,照片量也夠~還記得上次來跟表哥的巧遇嗎?


2012.02.12~小隴遊動物園,巧遇表哥

我想這次應該不會那麼好運再遇到了,今天只有小隴我自己跟爸比媽咪一起逛吧!媽咪照常出門一天都會把我的上衣多帶幾件,因為我太會流汗了,而且又喜歡跑跑跳跳的,所以媽咪已經習慣多帶一些上衣出門,讓我衣服濕掉後,可以立即換乾的。以後還有豆豆龍弟弟呢!我看媽咪的包包應該會愈來愈大喔!




雖然媽咪現在肚子有點大,但是今天還是選擇騎車出遊,原因是爸比和媽咪要帶我去吃張奶奶的好料理啦!那裡可是捷運到不了的地方喔!這次媽咪很有心機,先確認一下玉芳姨姨不在店裡陪伴張奶奶後,我們才前往的喔!因為上次有她在,然後張奶奶不收錢,這樣讓爸比和媽咪覺得很不好意思,可是又很想吃張奶奶的好手藝,所以趁玉芳姨姨不在才去吃喔!


張奶奶很久沒見媽咪,再加上媽咪變形的很嚴重,所以是認不出她的,這樣我們就安心吃完了午餐付了錢後,才跟張奶奶閒聊。




天啊!這是太陽嗎?我們在張奶奶那吃東西時,天還陰陰的呢!到了動物園居然太陽跑出來了,還真是熱阿!不過你們看到了嗎?媽咪居然有準備帽子,哈~哈~哈~;不虧是媽咪配備齊全呢!




我們用悠遊卡刷進動物園後,先找個地方喝運動飲料,因為怕媽咪不能走太久,結果在這裡坐的時候,旁邊的人居然是爸比十年前的同事呢!會不會太巧了呢~




休息一下子我和爸比媽咪輪流上完廁所後,就先去旁邊的可愛動物區參觀小動物,不過在這裡時候,可能因為太熱又沒有風,所以媽咪頭暈目眩的,這裡我們就停留的超久的說~




爸比讓我坐在牛上拍照~帥嗎?




媽咪很努力的硬撐,我們總算是等到遊園公車了,在車上媽咪開始覺得很舒服,風吹來涼涼的~看完企鵝之後,我們就找了個地方讓媽咪再坐一下休息,我和爸比去買冰淇淋給媽咪吃~




我們看完一部份的動物後,媽咪就發現我的衣服全濕,本來是想說今天不會很熱,所以媽咪讓我穿polo衫,結果出乎意料的熱阿~讓我流汗流不停~




換了一件衣服再上路吧!我們在這裡等飲料等了至少半個小時,我的汗也都乾了呢~買到的飲料,媽咪不到10秒就喝完了~因為爸比居然買中杯的~我咧




今天因為媽咪身體不太舒服,所以我們沒有看到很多的動物,不過我也是走的相當開心喔!還是有放電的感覺~




等待飲料時,我們母子合照一張~這時媽咪已經好多了~~~~




爸比說下次等豆豆龍可以出門後,再來吧~~~


2 則留言:


  1. 美商怡富斯seven+(七寶營養液)
    1:精神旺盛      2:養顏美容
    3:幫助入睡      4:營養補給
    5:健康維持      6:青春永駐
    7:青春源頭      8:延年益壽
    9:增強體力     10:調整體質

    skype:y121694427
    QQ:1241630305
    亞太:0985 114599 楊峰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