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2012.09.28~小隴家庭聚餐之台北豪園酒店

今天是家庭聚餐的日子,可能是為了慶祝教師節和中秋節吧!


我們一星期就先預約了今天的座位,本來今天叔叔也要一起來的,可是因為公司太忙了,沒辦法休假,所以就算了,爸比和阿伯都是請休假半天,跟我們一起共度午餐約會。




這隻狗狗,牠的名字叫『香香』,是媽咪最愛的玩偶狗,聽說是十年前爸比送給媽咪的喔!不過我更愛牠,最近牠都要陪我一起睡覺,當然今天牠也要陪我一起來吃飯囉!


我叫媽咪幫牠擺個『波士』,然後拍幾張照片,不然等菜和爸比來的時間,實在有點小無聊說~




你們看看~牠多可愛阿~~~~




這些是我們今天吃的菜喔!是每人一份的餐點,還不錯吃!我和媽咪吃一份,因為媽咪現在食量不大,所以我們兩個分著吃呢!雖然在外面,不過我還是賴著奶奶,請奶奶餵我吃~~~~




我吃飯的情況,我就是要奶奶餵我吃菇菇~怎麼樣呢?不過鮑魚可是我自己夾著吃喔!對了,最近我有在練習使用筷子,雖然奶奶和爺爺都不喜歡讓我用,但我是台灣人吧!應該要會用阿~~~




吃完東西後,跟爺奶合照一張~




趁奶奶去洗手間,跟爺爺來個合照三連拍~爺爺今天還挺帥的說




最後就是在門口來個合照,你們看,我和豆豆龍有合照喔!












嘩!最近我們真的是每個月都有聚餐囉!因為下個月是我的國曆生日,十一月是農曆生日~~~好期待下次全家人再一起去吃飯喔!


1 則留言:

  1. 我來逛逛囉~ 希望妳有空的時候,可以來我家欣賞多面體摺紙之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