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2012.08.25~小隴午後的放風地點之新生公園


小隴我的媽咪最近都因為身體不舒服,很少帶我到郊外去玩,假日我睡午覺起床的時間大約都快五點鐘,所以就到附近走走,這次我們來到了之前辦花博的展場--新生公園,這裡又寬又大的,很適合帶小孩來玩呢!



我們停好車車後,我和媽咪先在入口來母子合照,其實是要讓媽咪坐著休息一下啦!




等媽咪休息了五分鐘後,我們就往公園裡走,開始進行小隴放風計畫,小隴我可是精力充沛,所以很需要大量的運動,最近媽咪沒辦法帶我去公園玩,只能利用六日趕快讓我玩個夠~而這個公園真的很適合我喔!


我一下跑來跑去、一下跳來跳去的,好快樂喔!




我們在那待到天都黑了,回三重準備找間小店吃飯,爸比帶我們來他小時候常來的店喔!




我肚子快餓扁了,爸比還在拍照~










這是我們一家三口吃的晚餐,兩大碗魯肉飯,一碗爸比的,一碗我的喔  ^^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