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2012.10.13~小隴陪媽咪去拜拜

聽媽咪說,四年前她到龍山寺來拜拜,有在這裡拍一張照片!所以今天再拍一張讓大家看看囉!




四年前的媽咪,媽咪當時快生了喔!


肚子裡的寶寶就是我--小隴,媽咪那時看起來很瘦呢!現在胖胖的,媽咪說她這次懷孕前就不小心胖了很多,現在連肚子看起來都快生了的感覺。





笑的太開心了吧!因為今天天氣很好,所以我在這裡跑來跑去的,好開心喔!




本來我們都是在這裡拿香拜拜的,可是今天廟方沒有提供香給信眾,好奇怪喔!而且還多了一台攝影機和一大堆的外國人喔!



拜拜完再來跑一下~放放電,拉著媽咪來個合照~




大家知道我在幹嘛嗎?


哈哈哈~


我在裝豬叫聲啦~~~~



這是拜拜完後,要帶媽咪去吃牛排為豆豆龍補補鐵質~



這裡是漢口街的某個牛排店,爸比說網路上人家都說不錯吃,所以一定要帶我和媽咪來吃吃看。



這是店門口,小小的一家店,但裡面滿滿的人喔!我們小等了一下下~


  嘩!媽咪的牛排~好多喔!


這是爸比的雞排~


 


 


你們有看到我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嗎?


這是媽咪牛排裡的麵喔!他們是用義大利麵煮的呢!好好吃喔!


 


這是爸比為我和媽咪特別點的~脆皮濃湯,超好喝的說~


吃完飯後,我們就散了一下下的步,然後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就不小心又睡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