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

2012.10.06~小隴早起陪爸比參加親子運動會

今天是爸比公司的員工親子運動會喔!我們雖然是後補的名額,但也起了一個大早,你知道現在才六點嗎?我起床後,先拿相機來幫自己拍個照~



是不是一付沒睡飽的樣子呢?



因為七點前要抵達小巨蛋,所以我們一下子就換好衣服準備出門囉!媽咪說今天會很熱,可是一早還是冷冷的,所以我先穿了短袖的衣服,等下還要套一件長袖的外衫喔!出門前再來個自拍吧!



換完衣服有精神多了~



今天這邊人好多喔!連摩托車都沒有位置停囉!爸比讓我和媽咪先下車,他去把車車停好,我們進去找到爸比的同事們,大約是七點五分左右,媽咪就想說還沒開始先來個自拍吧!



人好多喔!其實我有點緊張~




等了一下子後,總算是開始了~首先就是運動員入場,我想因為單位太多,也花了快半小時進行,再來就是啦啦隊呼,光老板巡場也等了快半小時左右~




我們不用比賽,所以在座位上拍照解悶~









到了中午時,大太陽已經照到我們座位上了,實在有點熱,所以我們往上走,超過啦啦隊的位置後面坐下來,天啊!這裡還蠻高的,媽咪很害怕喔!然後我們等到爸比公司簽退後,我們就回家囉~今天起了一個大早,讓我超想睡啦!在路上就不小心睡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