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2012.10.18~小隴騎著卡打車在社區狂飆

爸比今天因為公司安排體檢日,下午也休假不用上班,所以我們的出外行程又滿滿的喔!早上媽咪先洗了衣服,爸比陪我們去頂樓晾完衣服後,就讓我到社區裡騎腳踏車囉,一方面也是為了要倒垃圾啦!可是今天只有遇到胖妹妹而已~隔壁弟弟沒有下來玩呢!




這是社區裡的兒童遊戲區,我跟妹妹在這裡玩喔!



這台卡打車是阿伯今年送我的生日禮物喔!本來媽咪是說買16吋的,但爸比為了安全考量,還是決定買12吋的,反正以後也可以給豆豆龍騎啊~


 







接下來就是在社區的中庭開始狂飆我的卡打車囉!媽咪和爸比在一旁看著,我繞了好幾圈後,我們就必須出門用餐了,所以今天就先玩半個小時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