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2012.10.24~小隴是個四歲小帥哥

四年前的今天,有個帥哥出生了~希哩人得是我啦!


我今天滿四歲囉!這是我的生日趴~依照我們家的傳統,就是要到奶奶家啦!奇怪奶奶家不是都慶祝農曆的嗎?為什麼連我國曆的都要慶祝咧~~~




這是媽咪和爸比去義美幫我訂的蛋糕,媽咪喜歡的口味~果醬布丁~~~奇怪,不是我生日嗎?怎麼是媽咪喜歡的口味咧?因為奶奶家每次訂蛋糕,大多都是爸比喜歡的芋頭,這次媽咪怎麼都不讓爸比訂芋頭口味的~~~




這一桌菜都是奶奶準備的呢~這是我的生日餐喔!




再來就是唱生日快樂和切蛋糕時間


今年就不放影片了,每年唱的都一樣~




這些照片是我的生日禮物,爺爺和奶奶包了紅包給我長大大、爸比買了火車軌道組給我玩、阿伯出資買的腳踏車、媽咪買的裝玩具的三個箱子和爸比幫我弄的房間~今年禮物好多喔!






這是在我的房間拍的照喔!媽咪說我可以在這裡玩玩具、睡覺覺,我的好友們也都在這,我還可以說故事給他們聽喔!我的書櫃就在旁邊,放了我的故事書們~不過我實際在這裡睡也只有午睡和一個晚上,因為我會怕怕~所以睡到半夜我都會爬過去找媽咪說我怕怕~





記錄一下我的身高體重~我現在109cm,體重20kg~有算標準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