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世界末日來臨,你會想做什麼?

其實小花我很怕接觸到死亡這個話題,本來想寫有關"我的阿媽"的回憶錄,但怎麼樣都無法下筆,


因為我的心裡還是無法接受阿媽已經離開我們的事實。


如果世界末日來臨,我想我會把這一生的記憶,都用文字留下,這樣也可以檢視一下人生。


2 則留言:

  1. 在部落格流傳佛經善文也是 法佈施2009年8月20日 下午1:24

    我相信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所以世界末日來臨之前,
    我要積極懺悔消業障,利益眾生,提昇自己的靈魂層次。

    世界末日來臨之前,你不擔心死後到哪裡嗎?天堂?地獄?西方佛國極樂世界?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不是字面上那般簡單,不然大家都在世界末日來臨前3分鐘到佛堂教堂懺悔,
    然後人人都上天堂或到西方極樂世界。這樣不是很沒有天理嗎?大凶大惡之人是否只要懺悔,
    在世界末日之後所有壞人和所有好人一樣在天堂成為天使,如果真的是這樣就很沒有天理。

    所以光是懺悔肯定是不夠的,到底還缺少那些過程?我找到很多解釋,
    消業障發菩提心,利益眾生(靈性平等利他),精進智慧,提昇自己的靈魂層次。
    但是都不能真正的說服我自己,是否有真人真事可以證明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於是我在網路上尋找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的真人真事,找到死囚犯死後可以得到舍利子。

    真的很令我驚訝,我找到一些真實的例子。
    真的有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的例子,而且就在現代的新加坡,還是死刑犯,
    而那些死刑犯皈依的佛教是台灣的真佛宗。

    真的很高興死刑犯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死後可以到西方佛國極樂世界,

    我找到他們可以到西方佛國極樂世界的關鍵,
    所以我決定死後也一定要去西方佛國極樂世界。

    證明『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死囚犯得舍利子 佛教第一大事
    http://tw.myblog.yahoo.com/jw!9sLQP3uYFQVyp.8birXVe3Vd/article?mid=127&prev=128&next=126

    回覆刪除
  2. 世界末日如果真的來臨,除了好好陪伴家人度過最後的時光外,我一定要瘋狂的創作一堆摺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