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與爸爸之間的生活故事!

 


20090801-24


圖中的老人就是我爸,圖中的小孩是我的兒子,當天帶著我的兒子他的外孫,回家去玩,讓老人家開心開心!


其實對父親一點都沒有感謝之意,因為他從我和弟弟們小時候就沒有付出過什麼,


從小有記憶起,爸爸就是自私的人,賺錢也沒有給媽媽當家用,國中二年級前所居住的房子,租金都是媽媽在供應的,


連家用的部份也都是靠媽媽,其實不太懂爸爸的心,他到底在想些什麼,


爸爸在心理上可能受到了很大的傷害,因為爺爺和奶奶離異的關係吧!


不過怎麼樣,我心裡是感謝爸爸的,感謝爸爸為了我能健康成長,長年茹素。



2 則留言:

  1. 哈囉

    幫你灌灌水

    要回灌喔

    謝謝ㄋ

    回覆刪除
  2. 其實親子間的關係本來就是很難割捨的,愛恨的反覆,很難明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