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為什麼傑瑞就是小花的另一半呢

為什麼傑瑞就是小花的另一半呢?就讓小花我來告訴你吧!


 


因為當年覺得傑瑞是個孝順的人,對家人很好,而且對小花也很好,很多事情傑瑞都幫忙很多,心裡就覺得這個男人就是可以陪我渡過下輩子的人囉!可是也不是馬上就結婚了,還是觀察四年喔!


 


不過我想告訴大家的,就算觀察了四年,男人在婚前說的,女人們還是不要太相信,我當初覺得是優點的家人,我沒有看到公公的大男人個性,沒想到這也影響到他的孩子,我的老公=傑瑞,雖然他很不錯,是個體貼的老公。還是有某些事情小花無法滿意,後來發現原來是因為公公的原因,公公有些時候的固執及堅持,還有大男人的個性,多多少少都反應在兒子的身上,讓我很不開心~~~~


 


老公在外表現的是非常好,這也是我很肯定的,可是在家裡,他會覺得一切的事物都應該由老婆處理好,有時我會很生氣,因為我們與公婆同住,有很多事物都不是我可以控制的,加上空間不足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問題,難免放置東西的位置會忘記,但他只要沒有馬上找到東西,音量就會加大,我就會覺得他在生氣,明明是生氣的情況,他又硬是辯稱不是,反而會指責我的態度,這樣真的會讓我覺得心情很不好。


 


大家的另一伴都怎麼叫你們呢?


我公公叫我婆婆為『老婆』


我婆婆叫我公公為『老板』


我叫傑瑞為『Honey


就讓大家猜猜傑瑞叫我什麼吧?這是我生氣的另一件事。


2 則留言:

  1. 近青埔高鐵/國際機場/大竹交流道

    大園透天別墅售價680萬元

    剩兩棟摟

    要買要快

    網址如下

    http://tw.myblog.yahoo.com/jw!xQTIXm2LGRluP33lY3NjXUQBArRoaNyJrE4-/article?mid=17&prev=-1&next=27

    回覆刪除
  2. 夫妻相處真的要很能相互體諒
    樂荳麻也常碰到類似的情況而自己生氣
    可他...搞了半天還不知道好在氣啥咧
    [版主回覆11/17/2010 11:13:12]沒錯,昨天我老公回來還問我說,部落格寫的是什麼意思咧~
    整個都快暈了,我就跟他說『字面意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