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2011.03.18~隴隴幫爺爺慶生

今天是爺爺的生日,我們早早就決定好,全家人要到中山北路的欣葉餐廳,享用下午茶幫爺爺慶生一下。今天全家到齊,大家一起用餐,隴隴我超級開心的喔!



阿伯在之前就已經先訂好位了,並且有說明有小朋友,餐廳很貼心的幫我們放置了幼兒餐椅,還有餐具喔!


  




大家就定位坐好之後,大人們除了媽咪之外的人,全部都去取餐,所以媽咪就拿了相機,拍下我最會的一招,就是演用空餐具假裝吃飯的遊戲~~




你們看我的表情就知道這裡的東西有多好吃了喔!




大 家開心的用餐,不過卻發生了一件令人不開心的事,就是隴隴我又吐了~因為我的胃可能比較”淺腹”,不能吃的太飽,那一天,我吃不下了,媽咪已經不叫我吃東 西了,可是阿媽卻一直餵我,我實在是沒辦法才嗆的吐出來了,不過爸比和媽咪很快的就拿了餐具接,沒有滴在地上喔!服務生姐姐們快速的過來幫我們清理,媽咪 正覺得服務還不錯時,居然有一個臉相當臭的服務生姐姐,走過來問我們,『小孩要不要帶去醫院看一下』,這句話在我們家引起兩種聲音喔!媽咪、爺爺和阿媽為 一派;爸比、叔叔和阿伯為一派;媽咪他們是覺得人家是善意的,只是服務生的臉沒有笑容引起誤會,爸比他們就不那麼想囉!他們覺得臉臭的服務生是要過來罵人 的,並且覺得小孩有什麼病一樣~~~~唉~我只是吃太飽嘛~~~~


小花媽:這讓我更是見証了一句話,一樣米養百樣人,每個人對話及口氣、表情的不同,解讀也就不一樣。


 



接下來就是在家裡幫爺爺唱生日快樂,不過這個蛋糕當天並沒有人動手~因為我們都吃太飽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