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2011.04.01~隴隴之超熟睡篇

隴隴超人今天到外婆家玩了一個下午喔!媽咪騎車車讓我坐在前面的幼幼椅上,還幫我帶了安全帽,媽咪今天騎車回永和的原因是因為她要去領會員證啦!那離捷運有一段路,騎車比較方便~


我一回到永和,永和阿媽就幫我把尿布脫掉了喔!她說,要訓練了啦!回來阿媽家沒關係,就算尿在褲子上把地板弄髒都沒關係,所以我很開心的一個下午沒穿布布呢!不過尿濕了兩件褲褲~~哈哈哈!


今天跟阿媽玩一個好玩的遊戲,就是背背,我們家都不能玩背背遊戲,永和阿媽要去市場買東西,所以就背著我走路過去喔!好好玩喔!


每次回永和,我都玩的好開心,也很累~~~


在回程媽咪騎車車時,我就睡著了,媽咪特地把車速減慢,而且走比較少車車的地方,慢慢的回到家,我也醒了喔!我今天午睡時間大約30分鐘。


今天的午睡時間太短了,晚上我很早就睡著了,下面的照片就是我睡的很熟時,媽咪和爸比拍的照片~可愛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