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2011.09.03~隴遊101

這不是隴第一次來信義商圈了,不過今天可是專程來散步的喔!趁著好天氣,爸比和媽咪就決定來信義商圈逛逛,然後再去國父紀念館讓我盡情的亂跑,可是我在101就把體力給消耗完畢了,我們就沒有去國父紀念館囉。



這裡真是不錯,都是行人可以走的地方,所以爸比和媽咪就沒有強迫一定要牽我,可是還是要注意自行車啦!



跟華納影城合照一下,真不知道我是不是敢在黑黑的電影院裡看電影,所以爸比和媽咪一直都不敢帶我去看電影說~



我們進101大樓之前,媽咪趕快幫我把汗擦乾,順便幫我補粧~不是啦!是擦粉粉啦!可以吸汗喔!媽咪可是隨身攜帶的呢~



接下來我們就一層一層逛到四樓,這裡有個大廣場,怎麼都沒有什麼人呢?媽咪說人變好少喔!餐廳也都不見了,媽咪太久沒來了都不知道變成這樣,不過我才不管咧!我要來跳~跳~跳~~~


 




最後就是來個母子與101大合照,奇怪~我怎麼覺得這裡好像有拍過呢?不過怎麼說,今天真的讓我累壞了,全程跑跑跳跳的,讓我沒有辦法再去國父紀念館囉!


國父紀念館就留在下次吧~下次有空再去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