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公益活動】有愛變更美

前年因為乾妹參與捐髮活動,讓我了解到這個有意義的小小動作,一向喜歡參與公益活動的小花,當然不想錯過這個活動。


癌症,是現代文明病,小花的身邊當然也有病友,甚至先生的小舅也是因為癌症而離開了我們,我想為了許多病友多盡一份心力,這是個全民運動,真的希望可以有很多人都來參與這個活動。


有愛變更美,是小林髮廊的一項公益義剪的活動,讓你珍愛的頭髮可以分享給需要的人來使用。


小花的頭髮生長速度非常的快,加上近幾年身體養的很好,所以頭髮的情況還算不錯,在前年就決定來參與這個活動,開始不燙、不染的讓我的頭髮自然生長,今天就是分享頭髮的好日子。


特請好友協助拍照,好友為了參與公益活動也相當的挺我,特別請了一天的假陪伴我做公益,在此謝謝你囉!好友~



小花兩年多的時間就將頭髮留到超過30公分,為了保持頭髮的健康,尚未出現分岔前,趕快捐了~


 


剪髮的過程~好友還特別請設計師定格讓她拍






完成囉!


感謝小林,除了完成我的心願捐髮,還幫我設計了一個髮型,而不是隨便的剪完就好,這個髮型非常適合我,好友說,這樣看起來年輕了好幾歲呢!拜託,我也沒有很老阿~


不過這個髮型非常適合再留二年來捐喔!再來考慮看看要不要再捐一次  ^^y


小林公益活動網頁,有興趣的人自行前往參考囉!http://www.show-lin.com.tw/201107hair/201107.asp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