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我要瘦下去

之前為了懷孕,不敢減肥,結果體重一發不可收捨的往上飆,懷孕前的體重60kg,去年懷孕到生完孩子其實只胖了8公斤,生完後,體重就已經回到了60kg,坐月子期間由於沒有太好的胃口,而且加上餵母乳的關係,體重一度瘦到57kg,但好景不常,本想在生完後黃金六個月內瘦到50kg,可是從孩子二個月後,因為返回工作岡位後就沒有繼續讓他喝母乳了,所以我的體重居然開始往上增加。


現在,又開始準備瘦下去的計畫了,每天早餐和中午正常吃,吃完之後休息片刻,利用10~15分鐘的時間,從公司的1樓爬樓梯到17樓,由於我的體力並沒有很好,所以暫時只能爬一次,希望下星期開始可以再增加一次,除了這個部份外,晚餐的部份不吃澱粉類的食物,只吃青菜,這段時間已經下降了1.5kg,我接下來會繼續加油的!


7 則留言:

  1. 唉...女人要胖個幾公斤是很容易的..相反的..要瘦的話.....都要付出相當大努力....我都過二年了..還是瘦不下來...我沒辦法靠運動..因為個人相當懶的運動..不喜歡流汗..只好靠花錢靠藥物...但效果還是不大...真氣人....但這一切還是只能怪自己..無法克制口慾..又特偏愛麵包....所以離瘦下來就更遠了.....加油哦....下個月去台北開會時..會看到瘦下來的花媽.....

    回覆刪除
  2. 媽咪要加油哦!

    過程很辛苦
    但很值得的

    透過調整飲食及生活作習才是最根本的
    因為我也是這樣作的哦

    透過良好的習性培養
    在對的時間吃對的東西
    也讓我2個月減去7kg同時維持將近快4年的時間囉

    所以,循序漸進式的
    找健康的原貌找回來

    jenny

    回覆刪除
  3. 好棒喔!有瘦就有希望繼續努力一定會有成績的
    不訪你是是仙楂,陳皮,決明子去泡茶喝
    可以去油質喔!要適量不可過量本身也是易胖體質
    所以只能適量否則食量會更大加油喔!

    回覆刪除
  4. 加油喔.減肥是女人一生都不停ㄉ工作
    我現在剛懷孕也是毫不忌口想吃啥就吃啥
    生完在說吧

    回覆刪除
  5. 我已經生完1年了
    原本50公斤
    現在多了3公斤就是瘦不下來
    夏天要到了
    彼此加油吧

    回覆刪除
  6. ╭☆知足常樂╭★2009年4月21日 凌晨1:48

    hi..知足常樂來看你了喔...
    逛來你家
    很棒的格子呦
    祝你平安快樂!
    歡迎有空到我家逛逛喔...
     

    回覆刪除
  7. 您好,
    如果您有減重及局部雕塑的困擾,歡迎來體驗結合飲食與運動的~健康減重保證班~
    --------------------------------------------------------------------------------------------
    吃喝玩樂瘦ez保證班 (無效退費)
    「簡單」&「省時」&「有效」&「不易復胖」的居家減重/雕塑計畫!
    100元優惠享瘦體驗課程
    第二場 5/6(三) PM7:30~8:30
    * 居家健康管理指數測量(體重,體脂肪,...)
    * 玩樂瘦~體驗
    * 吃喝瘦~體驗
    * 保證班內容&費用說明
    歡迎所有重視健康及愛美的朋友踴躍參加,
    由績優美商NYSE上市公司資助及世界最大體適能國際認證教練群專業指導的吃喝玩樂瘦ez保證班,
    體驗課程名額有限,請以預約方式報名~
    預約專線~0988-192587 陳小姐
    地址:舞韻慧命書齋~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83巷5號6樓之1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