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聊聊對「惡作劇」的看法!

小花在小時候還挺活潑的,但有時真的太過份了,看到這個主題就想為我當年愚蠢行為向汪同學道歉。


 


小花國中時期,某天的中午不知是跟誰借膽了,居然中午不睡覺,向坐在我前面的汪同學做了一件至今都難忘的事件。


 


當天趁著午睡,大家都在睡覺時,小花拿了一支黑色奇異筆在汪同學的衣服上,開始畫畫還順便寫了一些不雅字眼,汪同學午睡後發現,當時大家笑成一團,但隔天小花才知道,傷害了汪同學的心理,我深深的向她道歉,並且買了一件新襯衫還她。


 


現在想想當初真的不懂事,做了這件事反而造成汪同學的傷害,不是衣服的問題,而是心理問題。汪同學本來就不太容易與其他人互動,因為我的關係會不會就此卻步呢?現在的我不得而知。


 


勸勸大家,如果要『惡作劇』之前,應該多方面先想想,傷害到他人,自己會快樂嗎?


 


告訴各位,就這件事而言,小花可真是銘記在心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