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小花的媽媽袋內容物之喝喜酒配備~

DSCF0001



小花我真是很可愛的媽媽,


雖然沒有人認同,但我真的是這樣想的。


現在開始介紹隴隴外出2~5個小時,媽媽袋的配備會有那些,


目前大家看到上面的照片,這是去喝喜酒用的啦!


一看就知道小花我的賢慧,


這個媽媽袋是某個同事拿來的喜餅袋喔!


這家喜餅公司真的很用心,這個袋袋是防水的,


實在是非常適合拿來當媽媽袋喔!


小花我平常會帶一個奶瓶和奶瓶袋(避免奶瓶敲破),


一件吃飯飯時若沒有幼兒餐椅時用的藍色背心,


這件還可以用來當圍兜喔!


當然還有一個防水的ikea餐廳裡的紙圍兜,


如果有幼兒餐椅的地方就要用這個囉!


一個奶粉盒,這個奶粉盒是四格裝的,


平常小花都只用到二格,因為出門的時間不長,


所以備個二次份量的奶粉就好,現在隴隴會吃飯飯,


喝奶奶的次數沒有太多,還可以裝一些小饅頭,


還有一些隴隴平常玩的玩具,


避免他坐不下去時,可以一樣一樣拿出來吸引他,


再來就是數片尿布、濕紙巾、爽身粉、小手帕和乾洗手,


當然還有一組換洗衣物和小外套,


這一切就靠這個袋袋了,沒錯,


喝喜酒媽咪打扮的美美的,


當然媽媽袋也是要美美的囉~~~~



4 則留言:

  1. 哈哈~就是這樣啦~
    帶小孩出門,行頭真的不少~~~
    [版主回覆06/28/2010 12:59:03]沒錯、沒錯啦~~~

    回覆刪除
  2. 謝謝分享~祝~你 ~健康+快樂+平安+幸福

    回覆刪除
  3. 哈~~想不到被我嫌棄成那樣的袋袋,居然成為花媽讚不絶口的實用袋~~
    [版主回覆06/30/2010 14:14:18]開玩笑~這個袋袋真的好用到爆,上次還看到有男士在大賣場背這個袋袋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