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生活中,你最後悔的是什麼?

在小花目前33歲中,真的感覺到後悔的事只有一個,


不過這也是讓小花日後可以學習的部份喔!


話說:子欲養而親不待,這句話講到我的心坎裡,


以前唸書時都不了解這句話的意義,


然後小花在奶奶過世之後,一直無法釋懷的事情,


就是小花有許多的假日其實都可以多多前往奶奶的住處,


陪著奶奶聊天,就算她很煩,就算跟她說話要很大聲,


就算她會一直叫我吃飯,就算她會一直說過去,


那又怎麼樣?總比現在沒了奶奶的日子,


才一直想念奶奶。


這樣的我一點都不孝順,所以才一直陷在奶奶過世時的悲傷情緒,


接下來我應該把握還有外婆的心情,


儘快安排台中行,讓兒子可以見見外婆。


2 則留言:

  1. 嗯哼~我深有同感~~我來不及好好孝順外婆>"<我捨不得她

    回覆刪除
  2. 生活中,最後悔的就是無法有效利用所有時間,進行多面體摺紙創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