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今天,寫日誌的你,還會每天寫日記嗎??

從前就很少寫日記的我,想不到開始寫部落格居然會一直寫下去,


可能一開始是幫小孩記錄很多的事情,所以一直持續下去,


一直以來的我,都是用照片寫日記的,


我很喜歡拍照和被拍,所以照片是我從前的日記,


也是我未來的日誌喔!


4 則留言:

  1. 搞怪水翎~*2010年6月8日 下午4:50

    用布洛格寫日記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2. 【“斷食不修與過午不食之義涵:”】
    人生在世間短短幾十年歷經生老病死的洗鍊,身體各部器官隨著生命年長而逐漸退化。人類的慾望來自於飲食的過剩飽滿;身體急速退化多病來自於飲食與身體功能退化的不成正比,飲食要隨著年紀老邁體弱,五臟六腑各部器官退化而減量清淡,否則在體內滯留過剩食物不化,日久將會成為細菌的溫床,以致任何疾病都有可能衍生。上述養生常識即是「釋迦牟尼佛」在修道過程,親自體會可以減輕人體病苦的方法,同時證得「養生典範」取自於日常生活作息以及待人處世的圓滿。
    養生常識提供分享,祝福人人身心健康,家家和諧幸福圓滿。

    回覆刪除
  3. 加油喔...網路的世界豐富多彩...要寫下去喔

    回覆刪除
  4. 我希望我可以一直寫下去!!
    紀錄我的生活與職場
    這樣以後就可以看看自己都在做了些什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