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2012.02.05~小隴春遊陽明山

今天天氣超好的,我們一家三口就決定要上陽明山看看我最愛的SAKURA開了沒~


首先來個草山行館,媽咪說已經開放了,就去看看吧~


 


爸比牽著我走~


 



 


 


   


入口處拍些照吧~媽咪的獨照可是我的傑作呢~~~


 



 



為什麼我的褲子沒穿好呢?因為本來我有點想上 ,所以打算給樹澆水,但是我很有公德心,我還是選擇先不要亂尿,所以正把褲子穿好~~~


 



 




接下來就是我放電的時間囉!開始亂跑、亂跳~~~



 







等我跑跳一陣子之後,爸比又來了,母子合照~~~大家猜猜我們擺什麼波士呢?



 



   


室內安靜及安份的參觀~


 



 



 



看完室內的行程後,出來持續放電中~~



 




 


媽咪和我手上拿著掉下來的花瓣喔!



 






跟爸比一起看掉在地上的櫻花瓣~好漂亮喔~


 



 














 




我們走路進去公園內看櫻花,但花季還沒有開始,所以花開的不多,只是太熱了吧~~~



 



























最後爸比去騎車車出來,我和媽咪在派出所前面等待,可是我很怕警察伯伯~所以很緊張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