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2012.02.12~小隴遊動物園,巧遇表哥

今天爸媽和媽咪說要帶我去動物園放放電,所以我們趁著天氣好騎著車就出發囉~


我們將摩托車停在停車場裡,我們開始慢慢的往動物園門口走過去,路上看到好多動物腳印喔!


 


  






我們在門口依照慣例就來個母子合照,結果拍完照後,媽咪聽見有人叫她的名字,開始尋找,結果是媽咪的堂妹惠卿阿姨一家三口呢!嘩~侑鑫表哥~~~好開心喔!





 



接下來的行程,我和侑鑫表哥一起走囉~







侑鑫表哥押水給我洗手呢~謝謝囉!




我想跟侑鑫表哥牽手走,可是他好像不要呢~



 



媽咪叫我和表哥在這拍一張~



   



我們兩個擺很可愛的波士拍照呢~




我們兩個一起看地圖,這時其實我累了,衣服也濕掉了,媽咪沒想到今天那麼熱,所以給我穿太厚了啦!





 



媽咪、阿姨、表哥和我來個合照吧~







我們逛完了動物園!在門口來個合照吧!在停車場跟表哥一家人說拜拜囉!








離開了動物園,我們的肚子實在很餓,所以我們就到興隆路上的三商巧福吃飯~我可是自己吃完排骨飯呢~厲害了吧!



   


你們看,我吃飽了,很累的表情吧!我愛睏了,回家的路上,媽咪說我一坐上車子就開始睡了~~~今天好開心,跟著表哥一起看動物、一起放電,下次我們再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