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2012.02.11~小隴春遊烏來賞櫻趣

媽咪前一天跟逸嫺姨姨夫妻約好我們一起到烏來去賞櫻花,所以我們一行五人就從捷運徐匯中學站出發囉!


 


 


大家看到我搭捷運搭戴口罩了吧!可不是我感冒呢!是媽咪怕我被人家傳染感冒,所以只要搭車就會讓我戴著喔!對了,坐我旁邊的就是逸嫺姨姨和她的老公喔!


 


 


我們到了捷運新店站後,換了到烏來的客運,還好來了一台加開的車子,一下子我們就全上車了,不到半小時,我們抵達了我們今天的目的地囉!


 


   


 


第一站這裡是個展覽館喔!因為是免費的,所以我們進來休息一下,順便看看展什麼,我發現了很好玩的東西喔!


   


   



因為還沒有到吃飯的時間,所以大人們就決定先去看櫻花,下來再吃飯吧~走~跟我們一起去吧!


 


 


 


這裡是情人步道,沒車子很好走呢~


 


 


我走不動了,利用喝水賴皮叫爸比抱著走吧~~~


 


  


中途休息時間,媽咪怕我餓,把早上做的玉米煎餅先拿給我吃,其實媽咪也有點餓了,所以她也吃了一些~


 


                


到了櫻花和瀑布區囉!我就當火車~阿福號一直狂跑放電中~~~~


 


 


回老街的路程,由於我們肚子餓了,所以搭台車下山,好開心喔!


 


   


總算是可以吃飯了~大家快餓死了~~~~


 


  























最後到客運站前拍一張離別的照片~~烏來~~拜拜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