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百年回憶,經典影片!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周星馳的系列電影,第四台經常在重複播出,但也奇怪,為什麼每個笑點都那麼好笑,裡面的歌都令人印象深刻,我只能說周星馳真的是鬼才,所有的笑點到現在至少有十年了吧!都還是讓大家樂開懷~


我最愛的是唐伯虎點秋香,裡面的『小強,你不要死』這句話更是令人噴飯阿~


大家喜歡星爺的電影嗎?大家一起來討論吧~


3 則留言:

  1. 星爺有很多令人噴飯的經典作品,我是一直滿喜歡看他的食神這一部,因為劇中的莫文蔚犧牲形象扮了一個其貌不揚的女人,而好姨的黯然消魂模樣更是令人難以忘懷!

    回覆刪除
  2. 肥肥鼠與咕咕雞2011年1月9日 凌晨3:12

    我也很喜歡星爺的作品,
    不管是那一部電影,
    都讓人百看不厭~
    歡迎有空到我的格子逛逛~

    回覆刪除
  3. rsmlh網站排名第一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