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2011.07.07~小隴在新家吃午餐

我們搬進新家已經好幾天囉!媽咪慢慢的整理,已經快完成整理工作唷!這天我們在家吃午餐,媽咪自己煮了飯飯給我們兩人吃喔!


我心血來潮,請媽咪拿相機幫我拍吃飯飯的照片~


 


我現在都自己吃飯喔!別懷疑,旁邊那杯可是媽咪現榨果汁喔!





你們看看,我很帥吧!



偷看一下電視~~~



繼續吃著好吃的飯飯~




口渴了,喝個果汁吧!



再繼續吃飯飯~






 



 



  





好好吃喔!連手手都拿來吃一下~~


這就是我在新家吃飯飯的照片,背景是還沒完成整理的新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