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2011.07.23~隴隴大暑遊兒育

今天天上的雲超少,也沒有午後雷陣雨,爸比和媽咪決定帶我來兒童育樂中心玩一下,再去吃飯飯,接下來就讓我們去玩吧~




我們在下午一點時抵達,我的天阿!這裡真的很熱,媽咪有幫我帶水和衣服,還幫我和爸比都帶了帽帽,可是我們正中午來到兒童樂園的門口,居然沒樹,爸比說來拍一張照~~~太陽太大害我的眼睛都睜不開了。





今天怎麼那麼熱呢?媽咪都一直提醒我喝水,我喝了好幾杯水喔!






熱到我都笑不太出來了,走到這裡很多東西我都還沒辦法玩阿,到底是怎麼樣嘛?



 


總算是笑的出來了,我看到我的最愛『溜滑梯』囉!







實在是有夠熱的啦!每過十分鐘,媽咪讓要我喝水,怕我汗流太多,就買了運動飲料給我喝~



 




這個哥哥跟我一起玩呢!而且哥哥好酷喔!除了陪我聊天、爬高高之外,他還戴著牛仔的帽帽呢~~~真帥。





嘩!我今天練習爬繩索當體能課,媽咪教我手腳並用往上爬,你們看到了嗎?我爬上去了~~~之後又爬了二次呢!




在太陽很大的時候,這種溜滑梯真是太好了,裡面不會很燙,所以溜下來就不會燙燙~








嘩~爸比帶我去坐騎馬馬,真是好玩呢!他會爬上爬下的喔!還有馬車,下次帶爺爺、奶奶來玩好了~





大熱天的來玩迷宮遊戲,天阿!我是不是曬暈了呢?



 




手玩的髒髒的,所以爸比帶我洗一下手手,小朋友們也要愛乾淨喔!尤其是腸病毒流行的期間,請大家勤洗手~







我們到了一個有表演的地方,這裡花博的時候不是來過嗎?今天剛好有人在這表演喔!只是這裡也太熱了吧!怎麼連一台電扇也沒有咧~~~~





爸比說這張笑起來怎麼跟媽咪好像,眼睛都不見了~~~




喔~~我的天~天~天~~~阿!這裡那麼熱還要擺『波士』



 






我在看壁畫~很認真吧!





嘩~~這個溜滑梯超長的啦!媽咪說太燙了,叫爸比抱著我溜,結果她自己趕快跑下去幫我們拍照,我說媽咪阿,你怎麼只拍到我們的屁屁阿~








鳴~鳴~~~起駕~起駕


我們來搭小小火車繞一圈,結果也是很熱一點都不涼~





我們決定下次晚點再跟爺爺奶奶一起來玩,不然實在是有夠熱的啦!走吧~爸比我餓餓了,去吃飯飯吧~




 






























今天真是大大滿足,上了體能課,又到餐廳去吃飯,真是太開心了,你們注意到了嗎?我換衣服了,媽咪每次出門都會幫我帶幾件上衣,讓我不會穿著濕衣服跑去吹冷氣而感冒喔!


今天好開心~吃飽回家睡午覺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