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2011.07.24~隴隴去陽明山避暑囉!

話說昨天真的快熱暈了,所以我們今天選擇午睡之後才出門的行程,爸比就說到陽明山走走吧!比較涼快~本來我們是要去擎天岡的,可是那裡沒有樹,爸比覺得應該會很熱,就改往七星山囉~






下午四點半,太陽還是很大,依然很熱,我們抵達了七星山的停車場,首先來個『就是不看鏡頭』四連拍吧!你們有看到我的新水壺嗎?因為我長大了,喝水量也大增,本來的杯杯外出已經不夠用了,所以媽咪決定幫我換個500ml的,一次喝個夠喔!



 


我們走任何的步道就是要了解一下地圖的啦!我們來看吧~





步道入口再來個『就是不看鏡頭』二連拍,這個步道很漂亮呢!走吧~拍完了往上走~~~~




步道走完了,怎麼天還那麼亮呢?


告訴你們,我們只有走不到五分鐘啦!


因為我的胖媽咪一點都不想往上走,所以我們就往回走囉~





結果我們來到了一個超漂亮的觀景台喔!這裡是小油坑觀景台,很漂亮,可是媽咪說什麼就是不肯踩下去觀景台,只願意坐在樓梯上拍照,你們看,我媽咪是不是很難搞咧?媽咪的懼高症好像愈來愈嚴重了,怎麼連這個都不敢走過去呢?







就讓我和爸比在這大暴走吧~~~




離開前跟群山來個大合照吧!媽咪跟我玩手指謠遊戲,所以我就有看媽咪的鏡頭喔~~~





這兩張照片是我幫媽咪拍的喔!對鏡頭對很準吧!
























嘩~我們到這裡已經是下午五點囉!大家看看,太陽還是一樣超大的啦!只好拿媽咪的太陽眼鏡來戴戴囉!最後我們看了台北的景色後,就下山回奶奶家吃飯囉!今天還是有流到很多汗,不過這裡真的有比較涼快,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