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爭吵不休??



吵架,是我這輩子最討厭的事了,為什麼呢?


因為我生長在一個從小父母親會一直爭吵的家庭,甚至爸爸會打媽媽,這種回憶很深而且很痛。


今天又讓我想到之前父母爭吵的場面,不是發生在我身上,而是我老公的弟弟身上,我想以旁人的觀點看來,他們是該分手的。


為了小事爭吵不斷,每星期至少可以吵個幾次,到底是小叔和女友的個性不成熟呢,還是…


我生為嫂子,我不能多說什麼,因為畢竟在某個程度來說,我在婆家還是個外人,但我真的很想告訴他們,


兩人相愛這個字眼用在你們這個年紀上,可能你們無法了解,可是真的相愛的兩人,在所有的爭吵要開始前,都會思考是否會傷害到對方,


這時的理性會讓你冷靜,是我和老公的年紀比較大嗎?也還好,我們也才30初頭,我想是我的成長環境讓我知道,爭吵愈多,不代表是好事,


在長輩跟前爭吵,只會讓長輩更擔心,小叔,你的年紀也不小了,都已經退伍一年多了,不要再像小孩一樣,事事不懂思考,


把視野放大,把心胸放大,女方的家庭會造成她有許多的沒安全感,所以你應該與你的哥哥,也就是我的老公學習,該如何讓女方對你有安全感,


而不是以爭吵及分手來解決,這樣對你的人生不會有成長的 ,現在起,請停止爭吵好嗎?凡事退一步看看,搞不好你可以學到很多,加油!


二嫂知道你需要時間學習,你一定要讓自己成長,你是個有魅力的男孩,但要變成男人還有些距離,請努力學習讓自己長大,


二嫂很期待你的婚禮來臨的那天,我一定可以幫你處理好婚禮,而且讓公公婆婆對你很肯定喔!


1 則留言:

  1. 唉~~很多情侶就是這樣啊~~就像很多夫妻,吵了一輩子,但都不願做決定啊~~
    每個人都必須為自己的人生負責,有一天他們回頭看時,就明白了~~~

    回覆刪除